“他们昨天比赛完……”

        “老师留我过夜,聊得很开心……”

        心里却乱糟糟地想:自然一点……自然一点……不能露馅……

        沐晴:差不多啰,快赶不上晨练了。

        小粒:嗯嗯,东西留着,晚点佣人来就会收拾了。

        小明:舅舅、小阿姨,那我直接坐老师的车去学校啰。

        小宝还抓的东西猛吃着。

        舅舅:好,注意安全,那…美咲,我们也回去吧。

        我轻轻点头,把睡衣下摆又拉好一点,声音小小的:

        “嗯……好。”

        我转头对你们三个笑了笑,眼睛弯弯的,却又红了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