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后……
晴子百感交集的走出舍绮尔魔道院,觉得有些头疼。
天色已是傍晚,她没有乘坐外面等待自己的马车,而是自己走回王宫。
她感觉现在脑子很乱,傍晚的凉风吹在脸上,能让她清醒一点。
一想到自己的肚子里居然已经有了法托亚的小宝宝,她就百感交集。
这种感觉说不上高兴还是反感。
毕竟她还只是个16岁的少女,甚至一个星期以前还是个未经性事的处女,思考怀孕的意义这种事对她来说无论如何都有点为之过早。
她想起下午依娜对她说的话:“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其实大陆上除咱们以外的女生每个月都有一种特殊的生理周期,她们管这个叫月经。因为这种生理周期,她们可以周期性的进入容易怀孕的状态。但我们,凡达琳与舍绮尔,是没有月经的。那些女性没有月经会无法生育,我们虽不至此,但也都是极难怀孕的体质。可为什么你这么快就怀孕了呢?还有你的姐姐,她应该在圣女节的第二天,也就是破处的第一天就怀孕了……”
晴子听不懂这些东西,依娜也看出来了。
她继续吐槽:“魔法师协会那些老古董总是拿这个当证据论证凡达琳与舍绮尔们是与生俱来的贵族,因为我们不用受月经之苦。可本来咱们的国家就没有男人,我们又都不容易怀孕,公国传承不更困难了吗?”她知道晴子听不懂也不会乱说才敢吐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